FB粉絲團


分享:

台灣製造不織布拋棄式防塵防飛沫口罩

系統編號:
957929
售價:
NT$ 130 ~ 199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付款方式:
  • ATM轉帳付款:
下定成功後請於三日內完成繳款,ATM與無摺匯款皆可,匯款完成後請務必做"繳費回傳"才能幫大家繼續訂單!
戶名:葉筑欣
玉山銀行808五權分行
帳號:0808979086566
 
*本賣場只有單一戶頭,若有其他人指定匯入其他戶頭皆為詐騙請勿輕信!
 
  • 超商取貨付款:
全家&萊爾富&OK皆可取貨付款,下定後等待商品寄達指定超商,在取貨時同時付款即可。
不論金額均需加收手續費,商品若為預購或非現貨,一樣需等待追加期,請務必體諒。
訂單下定任意取消,賣場將設之黑名單,商品寄出若惡意不收取,賣場將設之黑名單並考慮法律途徑。

 
 

 

配送方式

1.透過宅配或是郵局送達。寄送後一到兩日送達(不包含六日與國定假日)。

2.全家店到店送達。寄送後約二到三日送達指定門市,全家物流簡訊將會發送簡訊到指定手機,請再帶著證件到指定門市取貨。

3.國外訂單以順豐速運為主,歐洲或特別國家改以中華郵政寄送,付款方式使用PAYPAL。

*下訂前先詢問確認運費能否貨到付款,需先付運費的國家請等待我們更改金額後再付款,實際寄出後多的運費會再退款!

順豐的運費表: http://www.sf-express.com/tw/tc/download/Standard_Express_tc.pdf

 
 

 

配送範圍:全球(海外訂單詳情請直接聯繫客服人員)
 
 
 
© 2017 MOON LΛB . All Rights Reserved.